一個新視頻,這幾天在國外果斷地火起來了,因為很內涵,充滿了很多像徵/符號。估計在“倫敦奧運會”前是不會冷下來的: 視頻全長7:27,預示“2012奧運會”開幕的日子。
這視頻傳達我們什麼信息呢?也許只有時間會說明……
本文來源於:http://www.awaker.net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是覺醒字幕組的分析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故事從2001年9月11日當天早上說起,美國總統布什正在佛羅里達州一所小學訪問,他坐在一個五年級的教室裡,聽孩子們讀書。這時候,他的白宮總管安德魯卡德走入教師,徑直來到總統耳邊:“紐約世貿中心被襲,美國遭受攻擊。” 雖然很明顯安德魯的消息令他很不安,但是他保持鎮靜,一直坐在那裡,等到孩子們讀完了課文《一隻寵物羊(Pet Goat)》。

開場是一隻被關在箱子裡的羊,額頭上有個條形碼,編號666。
根據《聖經》啟示錄中對666的描述。
它又叫眾人,無論大小、貧富,自主的、為奴的,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額上受一個印記。除了那受印記、有了獸名或有獸名數目的,都不得作買賣。在這裡有智慧。凡有聰明的,可以算計獸的數目;因為這是人的數目,它的數目是六百六十六。
這印記是在如今幾乎所有商品上都印上的條形碼。這不只是單純的象徵性的意義,而是統治買賣的手段,並且可以成為有實體的印記。

電腦識別條形碼時為了表示開始的矢點、中間、最後而出來3次同樣的柱子,象徵的數字就是6,所有條形碼都出來3次象徵著6的柱子,以如此的事實為根據人們把這條形碼叫666。

結合短片的名字:
為什麼是第二集?第一集呢?呵呵,沒有第一集。
I,pet goat II=I am pet goat too ,我也是一隻寵物羊。
暗指我們觀眾就是這只受物質和商品所“束縛”的羊!而且還有牽著狗的警衛時刻監管者。

正如開始所說,這就是911當天布什所在的教室。而布什(或美國總統)本質就是一個傀儡,
而操縱者既是“惡魔”(或蜥蜴人),它非常富有和殘忍,在暗地裡控制著總統。
此時的布什跳著滑稽的舞蹈和語無倫次,是在諷刺布什在公開場合經常隨機發言卻適得其反
從而忽悠老百姓,讓群眾對真理更加無知,讓負面勢力編制好為P民準備好的網。

布什在跳舞前,做了一個“共濟會”手勢-象徵“全知之眼”
教室黑白相間的地板正是共濟會舉行儀式的標準圖案,
也在暗示某種儀式以及總統是在共濟會安排好的舞台上表演而已。

布什這個帽子一般用來羞辱的“後進生”,諷刺布什不是很聰明。
黑板上面的人類進化圖,是不是很有意思,接下去怎麼進化?精神覺醒!何時? 12點,也就是2012年。
邊上的貓頭鷹,暗示知識或古巴比倫的主神馬杜克。
黑板上畫的圖案有個小JJ在怒射,剛好射向布什。 (或者代表砲彈、男性崇拜)
而邊上附和的不明真相的老師還表達的對總統的尊敬和愛心。
燃燒的房子和鯊魚,鯊魚代表金錢貪婪的資本家。而美國房地美和房利美的次貸危機,讓很多人失去了家園。
上吊的小人和未拼寫完整的“evoLution”,只有evol 和t ,少了iou,而iou就是藉據,暗示次貸危機讓人死啊。
(還有解釋是我們選擇進化還是死亡?)

黑板下方是F=-F,被閃電劈裂的大腦龍和心臟
F=-F是牛頓第三定律:作用力與反作用力
被閃電劈裂的大腦意味著二元性的終結,或者人們的思想裡固有的自然科學架構將會受到挑戰和審判。
這條龍並不是西方傳統的龍,而是東方的龍(有解釋說是2012是中國的龍年)
心則代表實相回歸內心?(還不確定)
 
此時的布什已經無法達到幕後黑手的要求,讓它很不滿意於是
奧巴馬出場了
奧巴馬就不一樣了,他不像布什帶著差生的帽子,而是帶著博士帽和共濟會的白手套。
還擠眉弄眼的,形像明顯比布什要好。
儘管如此,奧巴馬也是一個傀儡而已,
公開場合完全按照台詞提示“LOL(代表大笑)”來表演(奧巴馬曾經因為提詞器故障而尷尬的不知說什麼)。
仔細看奧巴馬還有一副吸血鬼的獠牙呢。

不明真相的圍觀群眾們對現實已經呆若木雞,不是聾就是啞,還被鐵絲鎖著。
只有純潔的小女孩Lily受著金色圈的保護明白這一切的真相(也有說金色圓環是對覺醒者的DNA的保護)。
她突然意識到這個像徵著“知識和覺醒”的蘋果不是屬於她的,它應該屬於更多的人。

於是蘋果從Lily手中滑落,滾到L與C的地方和奧巴馬的腳前,裂開生出蓮花。
LC象徵Lucifer和Christ惡魔與基督的二元對立(不過也有可能是Last Chance最後的機會)。
奧巴馬腳下擦著一枚硬幣(暫時還沒看清楚硬幣是什麼,又說是1便士,但是仔細看好像不是)
然而奧巴馬被這一舉動嚇的直冒冷汗,明顯統治者不希望P民的覺醒。

塗鴉是“聖經詩句”,似乎預示著觀眾們即將踏上的旅程。
Psalm 23 :聖詩 23:
耶和華是我的牧者,我什麼都不缺。他使​​我躺臥在青草地上,他帶領我安歇的水邊,他刷新我的靈魂。他引導我沿著正確的路徑,他的名字的緣故。即使我通過死亡陰影的山谷走,我也不怕遭害,因為你與我同在;你的杖,你的員工,他們安慰我。你之前,我準備在我的敵人面前的一個表。你抹油頭;我的福杯滿溢。當然,你的善良和愛會按照我所有的日子我的生活,我會永遠住在耶和華的殿中。

未完,待續。
本文來源於:http://www.awaker.net

arrow
arrow

    music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